close

夜遊完洗完澡,我跟子芳相繼扣馬了,

雖然民宿的隔音不好,也沒有驚動我們半分,

說要早起再逛逛日月潭的我們,當然只是說說而已( ̄▽ ̄#)﹏﹏

不過還是七點多起床吃很難吃的早餐(真的很難吃ˊ_ˋ)

很聰明的我們先騎機車到纜車站放行李後再還車。

page3  

再從伊達邵步道走路到纜車站,留戀一下日月潭,吸收日月精華,

天空也一掃連日陰霾,

藍光浮雲映湖面,

IMG_2287  

當下有種就算末日也無所謂的感覺,︿( ̄︶ ̄)︽( ̄︶ ̄)︿

然後真的有傳教的異國美女姊姊給我們世界末日的傳教單。>////<

page9  

到了九族就是櫻花、拍照、拍照、櫻花,

兩天下來拍了七百多張,也大概是我這輩子照最多相的一次了(倒地)。

page2  

動態的子芳屎小孩硬要拉著我去玩她一直很殘念的加勒比海,

整艘船只有我們兩個人,○( ̄﹏ ̄)○  

神經斷掉的我,在坐上船的那一刻就開始不斷大喊:

「黃○芳是大混蛋!為什麼要坐這個啊?!啊啊啊啊!混蛋──!」

工作人員大概覺得怎麼會有人還沒坐就開始起肖吧。(汗)

混蛋子芳也被我喊到心驚膽跳,開始害怕起來,

哈哈哈哈,誰叫你要叫我跟你一起玩,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高處俯衝就在我的「黃○芳是大混蛋蛋蛋──」跟子芳的「啊──」下結束。

不可否認喊叫完後心情異常的舒暢,

(子芳:我就說吧!)

(俺:屁(ノ‵□′)╮☆(__ __|||)

下船後跟心愛的海賊拍照變得格外治癒。( ′﹀‵)

page10  

那天九族的櫻花有的開七八成有的三成,

我們就跟著櫻花的蹤跡晃悠,

海賊展也還沒結束,上次斷手的香吉士看板也換新了,

缺貨的喬巴帽也捕貨了,我一時手癢去玩打青蛙的遊戲,

第一槌就成功讓青蛙落水盤,

獲得戰利品──

IMG_2815  

喬巴小朋友一隻。

‧★,:*:‧\( ̄▽ ̄)/‧:*‧°★* 感動~~

page13  

在追逐櫻花路程中,突然有烤地瓜香味撲鼻,

地瓜只送不賣,只不過要先跳個舞,跟祖靈禱個告,比賽起火之後才有地瓜吃。

起火比賽由世界最強的歐巴桑跟最幼齒的子芳PK,

最強的歐巴桑不愧是最強的,講話連珠砲中氣十足不中斷,

氣勢相當驚人,順利的使用暗黑術法勝利了......。

預知暗黑術法請至九族一遊,呵呵呵呵──( ̄y▽ ̄)╭

page11  

縱然不捨,也必須說再見,

歡迎大家到九族玩(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oborid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