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超棒的b( ̄▽ ̄)d

末日前人總是容易失心瘋(其實只有我),

冬天瘋不到梅花,再瘋不到櫻花,我,我,我就只好使出魚‧翔‧拳──

◢▆▅▄▃崩╰(〒皿〒)╯潰▃▄▅▇◣

好險老天沒有想看我變瘋婆的樣子,

所以在陰雨連日中給了我晴時多雲的兩天。m(_ _)m

 

上次去日月潭坐高鐵,這次坐客運,

到台中三個小時,再從台中轉南投客運到日月潭兩個小時,

旅遊良伴(可以吃嗎?)子芳妹妹下大夜,我下小夜,盤算車上補眠剛剛好...個屁,

兩人聊天練肖話還在客運看了功夫熊貓Orz,才終於不支倒車約半個小時,

路經埔里的時候,還調戲了一個粉嫩男孩,

男孩的阿嬤是埔里人,熱情的向我們介紹埔里好玩的地方,

甚麼紙教堂啊、桃米村啊、埔里酒廠啊,

還說下次我們再來的話,可以開車帶我們去玩,Q_Q

只是我下次去,會不會男孩已經長夠大可以換他帶我玩就不知道了(遠目)。

 

 

到了日月潭第一件事就是租電動機車,

24小時本來五百,子芳開啟諂媚技能,成功讓老闆算我們學生價,400元,

還說我們看起來應該是學生blabla。( ̄y▽ ̄)╭

領了車先騎到伊達邵訂的民宿放行李,吃點東西,然後往突然很熱門的向山旅客中心前進。

page5

這是在往向山的路途中,

忍不住讓人停下來裝個氣質,

尋找外星人(如圖右上角),

表演流浪到偽‧淡水(如圖左下角)。

 

 page6        

到了向山旅客中心。

向山旅客中心的建築及造景設計滿有趣的,

可以上二樓遠眺日月潭,一樓的旅客中心前的水池看起來就像跟湖面相連,

真是有夠騙人的b( ̄▽ ̄)d,哈哈。

 

page1    

上次到日月潭沒有走傳說中的日月潭步道,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騎電動機車繞湖,

回水社的路上,路經人造沙灘,子芳的背影真的超適合演連續劇的啦!

page4  

這裡真的超適合情侶來的,

那天還有新人在沙灘那邊灑花瓣拍婚紗,

蜿蜒的湖岸跟錦簇繁花,我跟子芳都快冒粉紅泡泡了。

>////<

page7  

不得不說日月潭步道真的很漂亮,

套句子芳的話:「幹嘛跟你來啊,這種地方就是要跟情人來啊!」

你就從了我吧,子芳!

 ╭(′▽`)╭(′▽`)╯(讓咱們一起奔向夕陽吧...)

IMG_2161    

在環湖的時候,不時可見山櫻花,

有尚含苞的,有凋零的,也不乏妖豔盛開倚湖畔的美人勾人流連不捨去啊!(擦口水~)

IMG_2247  

遊湖遊到天色漸晚才不捨暫別美景回去覓食,

還約定明天早起再看看美麗湖景,(兩個人都在說夢話)

大概六點半回伊達邵,結果小吃街幾乎收攤殆盡......(╯‵□′)╯︵ ┴─┴

吃了很難吃的臭臭鍋,休息一下,子芳拗不過我想夜遊的膽大妄為,

陪著我到了碼頭湖畔,躺在剛蓋好不久的旅客中心前的階梯,

繼續練肖話,

望著天空的星星,聽著音樂,時而認真時而嬉鬧,

呼──,

我現在好懷念那時候的悠閒。

那天剛好是元宵後一兩天而已,月亮尚圓,

襯著燈火,非常適合巫婆騎掃把外出,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oborid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