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2 (640x480).jpg  

下墾丁的那天還沒有訂房,

不知道哪來的任性(毆),明明在事先都選好了民宿,

不過旅遊之神還是很眷顧我地讓我在老闆略略苦笑下訂到橘月的單人房,

(雖然我不知道旅遊之神是誰XD,也不知道老闆你的臉為什麼苦苦的XD。)

當初選民宿看到橘月有單人房我就失心瘋了,

單人房耶!

就是我的房間啊!!

雖然床睡兩個人完全沒有問題啦,

平日的價格也算親切的一張小朋友(大心)。

房間是在書中才會出現的閣樓,

因為在冬天我只開窗沒有開冷氣,所以聽得到樓梯腳步聲,

牆壁有可以放CD的CD機,蟲鳴鳥叫的森林音樂跟房間很搭,

樓梯間的櫃子有書跟漫畫可以看,

害我忍不住看了三集的美味關係,

真是的,老闆,你是意圖使人宅吧!!!!

 IMG_1684.JPG  

雖然我宅故我在,

不過我不能對不起我的荷包,對不起墾丁,對不起機車,對不起我的肚子,

所以我瀟灑的離開房間,跨上了機車,乘著海風,

哼著闢取不準的歌到恆春吃午餐跟蒐集城門,

再一路怪笑搭配自言自語對著海面比手畫腳跟指指點點飄回墾丁( ̄□ ̄|||)a,

感應到海的呼喚就停下來拍拍照,看看海跟天。

IMG_1690.JPG  

桀桀怪笑下晃到了船帆石,

太陽公公說他要在這裡變成鹹蛋超人,

時間接近下午四點,距離變身時間大概還有一個多小時,

鵝鑾鼻對我搖搖手,

說他有廣大的草地,粉高的燈塔,不是我這個腿短的人可以隨便晃悠,

翻開地圖,龍磐說就來我這吧。

所以我繼續桀桀地笑著,翻上機車,灌著逆面的海風,

在曲折人煙少的道路大聲唱著歌前進,

海風突強轟臉時我就嗚呼一聲以示歡喜,

哈哈笑後繼續尖著嗓子魔音傳海,哈哈。

 

 IMG_1705.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龍磐見面,

但是我還是被他剽悍的美麗給震撼到心花朵朵開,

恨不得相機拍下他的壯闊浩瀚,

可惜就算照了十幾張、就算錄影也不及親眼看的萬一,

只能暫存在海馬迴,待日後刷新重存。

IMG_1746.JPG  

帶著被龍磐洗刷的美麗心情,回到了船帆石,

距離太陽公公變身的時間大概還有半小時,

到對面的小七買了咖啡,

等待鹹蛋來下飯。

IMG_1788.JPG  

鹹蛋有鹹,還算入味,

帶著餘暉的暖度回民宿準備逛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買回滷味跟台灣啤酒一罐回民宿,

想要伴隨大海的曠味入眠,

卻發現我跟啤酒不和,喝不完一罐,( ̄ ̄;)

一點都沒有感受到酒精的魔力,

書跟電視都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oborid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